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參加體院開放日 探究香港精英運動員成功背後的訓練生活

2018 年 01 月 15 日

歡迎報名參加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體院開放日,藉機參觀世界級的培訓設施。 更多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將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一眾運動員,包括曾先後於國際賽擊敗中國好手林丹的伍家朗及黃永棋(羽毛球)、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代表馬文心(空手道)、欖隊新星房傑鋒(欖球)、2017年全國運動會男子4 x 100米自由泳接力銀牌得主杜敬謙(游泳)、於第一屆世界杯武術套路比賽獲得銀牌的庄家泓及第十四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奪得銀牌的陳穗津(武術)等會在當天出席及與公眾交流。

屆時參加者不但有機會與香港精英運動員及教練會面和交流,更可接受體能測試及參加導賞團。除體院攤位外,羽毛球館尚設有多個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及各體育總會(包括:田徑、單車、賽艇、欖球、壁球、乒乓球、網球、保齡球)主持的試玩攤位及賽馬會優秀運動員奬勵計劃即影即有相區等。節目豐富,不容錯過,讓大家在體院享受一個愉快及活力充沛的下午。

體院開放日名額有限,請從速登入體院網頁,免費報名參加!大會提醒各參加者,由於活動涉及室內場館,請穿著清潔不脫色膠底運動鞋。

開放日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
時間︰ 中午十二時正(開始登記)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正(體能測試;體育項目試玩及示範;運動與健康講座;導賞團將安排即場報名)
地點︰ 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香港體育學院(當天場內不設公眾泊車設施)
登記︰ 按此進行登記
查詢熱線︰ 2681-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