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香港體育學院委任新董事局成員

2011 年 04 月 27 日

體院新董事局成員第一次會議合照留念:[前排右起]李繩宗先生、伍穎梅女士、唐家成先生(副主席)、李家祥博士(主席)、劉掌珠女士、顧志翔先生、葉秀華女士。 [後排右起] 張維醫生、郭志樑先生、林大輝議員、林國基醫生、林灼欽先生、胡文新先生、莫君虞先生(候補董事)。 更多

體院今日宣布已就2011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期間委任新一屆董事局成員。李家祥博士獲再度委任為體院主席,鄧桂能先生亦再次被委任為副主席,而唐家成先生則新獲任為副主席。

此外,張維醫生、鄭錦榮先生、朱鼎健博士、郭志樑先生、林國基醫生、林大輝議員、劉掌珠女士、李繩宗先生、麥敬年先生、伍穎梅女士、胡文新先生及葉秀華女士均再度獲委任為體院董事局成員。

董事局另有四名新委任成員加入,分別為顧志翔先生、林灼欽先生、利子厚先生及倪文玲女士。

李家祥博士向多位剛卸任的董事局成員致敬,感謝他們在過去兩年任期對推動香港體育發展的熱忱與貢獻,同時亦歡迎各位新董事加入。

李博士說﹕「作為協助政府執行精英運動員培訓系統的機構,體院會繼續致力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體育總會緊密合作,培育本地精英運動員並協助他們在最高水平的國際賽事,如世界錦標賽及即將舉行的2012奧運會及殘奧會中爭取卓越成績。隨着體院重新發展計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多項世界級訓練設施將陸續竣工,所有董事局成員均期待配合新策略的展開,體院無論在質和量方面均足以加強促進香港精英體育的未來發展。」

體院的新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李家祥博士 GBS JP

副主席﹕
鄧桂能先生 BBS JP
唐家成先生 JP

董事﹕
張維醫生 MH
鄭錦榮先生
朱鼎健博士
顧志翔先生
郭志樑先生
林灼欽先生
林國基醫生
林大輝議員 BBS JP
劉掌珠女士 JP
利子厚先生
李繩宗先生
麥敬年先生
伍穎梅女士
倪文玲女士
胡文新先生
葉秀華女士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