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慶祝雅典傷殘人士奧運健兒凱旋歸來

2004 年 10 月 07 日

嘉賓出席祝酒儀式,慶祝傷殘人士奧運健兒取得歷史性佳績。 更多

蘇樺偉、余翠怡、馮英騏(左至右)感謝香港體育學院為他們提供全面的備戰支援,讓他們在比賽中發揮最佳水準。 更多

嘉賓與運動員濟濟一堂,拍照留念。 更多

香港傷殘人士奧運健兒在剛結束的雅典傷殘人士奧運會,以十九面獎牌在一百三十六個參賽國家及地區中排名十七,凱旋而歸。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的職員在今天(星期四)特別為運動員舉行慶祝會,恭賀他們以歷來最佳成績完成今屆賽事,取得十一金、七銀、一銅;在輪椅劍擊項目中,更以八金、五銀、一銅,在該項目的獎排榜名列第一。

體院主席許晉奎先生在會上向香港代表隊衷心致意,他說:「香港代表隊的驕人成績令人欽佩,他們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克服重重障礙,為港爭光;你們出色的表現令我們感到自豪。在此我也衷心感謝在運動員背後,默默支持他們的教練及工作人員。今後,體院將繼續提供全面的支援及服務,協助傷殘體育發展,讓運動員繼續在體壇取得卓越成就。」

香港傷殘人士奧運健兒抵達慶祝會時,受到體院董事局成員及職員的熱烈歡迎。他們隨即出席簽名及頒贈紀念品儀式。對於在體院受訓多年的輪椅劍擊及乒乓球運動員,在今屆賽事取得優異的成績,體院各人感到十分欣慰,亦印證了運動科研人員、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及行政人員,在為運動員備戰傷殘人士奧運會時所付出的努力,獲得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