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体院就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之回应

2013 年 01 月 17 日

香港体育学院(体院)欢迎政府透过体育普及化、精英化、盛事化的三向策略对体育作出的持续支持。为配合这些策略而推行的措施,定必会吸引更多运动员投入精英培训的行列。体院主席唐家成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见到政府认同运动员於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所作出的努力,对於政府致力於社区兴建新的体育设施,并对运动员梯队培训系统提供支援及强化,我们感到很鼓舞。我们相信这些措施,以及优先处理啓德体育园区的计划,将有利精英体育的长远持续发展。」

体院与政府、各体育总会及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继续维持紧密合作,为香港运动员提供最佳的精英体育培训系统,让他们能在国际比赛中发光发亮。唐先生又表示:「耗资18亿港元的体院重新发展计划的主要设施快将完成,香港的精英运动员将能享用世界级的训练场地,以支援他们的长远发展。」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