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香港体育学院新董事局成员履新

2017 年 04 月 11 日

体院继早前宣布林大辉博士 SBS JP获委任为新主席后,现公布新董事局成员名单,任期为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利子厚先生 JP及李绳宗先生再次获委任为副主席,另有十二位董事局成员再度获得委任,分别为范伟明先生 JP、霍启刚先生、冯马洁娴女士 BBS JP、何淑珍女士、许涌钟先生 BBS JP、郭志梁先生MH、马逢国议员 SBS JP、庞宠贻女士、曾耀民先生、黄天佑博士 JP、黄慧群女士及杨德强先生 JP。

另有三名新委任成员,分别为周福安先生、黄克强先生及袁铭辉先生GBS JP。

林博士说:「我十分荣幸获委任为体院主席,我谨代表其他董事局成员欢迎新成员,并向前主席唐家成先生,以及四位卸任的成员致意,感谢他们过去为促进香港体育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努力。」

「我将会与新任董事局全体成员紧密合作,确保体院继续为香港提供世界级的精英体育培训及运动员支援系统。同时,我们会以明年举行的亚运会及亚残运会,以及2020奥运和残奥运为目标,协助香港运动员持续进步,突破界限,在国际体坛争取更多佳绩。」

体院的新董事局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林大辉博士 SBS JP

副主席: 
利子厚先生 JP
李绳宗先生

董事: 
周福安先生
范伟明先生 JP
霍启刚先生
冯马洁娴女士 BBS JP
何淑珍女士
许涌钟先生 BBS JP
郭志梁先生 MH
马逢国议员 SBS JP
庞宠贻女士
曾耀民先生
黄克强先生
黄天佑博士 JP
黄慧群女士
袁铭辉先生GBS JP
杨德强先生 JP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