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香港体育学院委任新董事局成员

2015 年 04 月 17 日

体院宣布委任新一届董事局成员,任期为2015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

唐家成先生 SBS JP及李绳宗先生分别获再度委任为体院董事局主席及副主席,而前董事局成员利子厚先生 JP 则获委任为副主席。

另有九位董事局成员获再度委任,分别为范伟明先生 JP、霍启刚先生、何淑珍女士、顾志翔先生、郭志梁先生 MH、林灼钦先生、麦敬年先生 JP、倪文玲女士 JP及黄天佑博士 JP。

七位新董事局成员则包括张仁良教授 BBS JP、冯马洁娴女士 BBS JP、许涌钟先生 BBS JP、马逢国议员 SBS JP、庞宠贻女士、曾耀民先生及黄慧群女士。

唐先生说:「我十分荣幸再度获委任为体院主席,我谨代表其他董事局成员欢迎七位新成员,以及向七位卸任的成员表示致意,感谢他们在过去为促进香港体育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和支持。」

他补充说:「随著完成体院的重新发展计划,我期望与各新董事局成员紧密合作,制定未来五年的策略计划,让体院能够抓紧机遇,善用现有崭新的世界级设施,协助运动员於国际体坛上再创高峰。在新一届任期,体院董事局将继续向著实现体院愿景的目标进发,成为地区内精英体育培训的翘楚,协助运动员在国际体坛夺得更多佳绩,特别是很快便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二零一六年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与此同时,我们亦会延续体院推动运动员全人发展的策略计划,当中包括提供弹性的教育支援,让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可以兼顾学业,进行双线发展。」

体院的新董事局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唐家成先生 SBS JP

副主席
利子厚先生 JP
李绳宗先生

董事
张仁良教授 BBS JP
范伟明先生 JP
霍启刚先生
冯马洁娴女士 BBS JP
何淑珍女士
许涌钟先生 BBS JP
顾志翔先生
郭志梁先生 MH
林灼钦先生
马逢国议员 SBS JP
麦敬年先生 JP
倪文玲女士 JP
庞宠贻女士
曾耀民先生
黄天佑博士 JP
黄慧群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