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香港体育学院委任新董事局成员

2013 年 04 月 29 日

体院部份新董事局成员於第一次会议后合照留念: 〔前排右起〕伍颖梅女士 、邓桂能先生 BBS JP(副主席)、唐家成先生 JP(主席)、利子厚先生 JP、叶秀华女士 JP、何淑珍女士 。 〔后排右起〕黄天佑博士、顾志翔先生、霍启刚先生、林国基医生 JP、林灼钦先生 、胡文新先生、麦敬年先生 JP。 更多

体院宣布已就2013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委任新一届董事局成员。唐家成先生 JP 获再度委任为体院主席,而邓桂能先生 BBS JP 及李绳宗先生则再次被委任为副主席。

与此同时,朱鼎健博士 、顾志翔先生、郭志梁先生 MH 、林灼钦先生 、林国基医生 JP、林大辉议员 SBS JP 、利子厚先生 JP、伍颖梅女士 、倪文玲女士 JP、黄天佑博士、胡文新先生 、叶秀华女士 JP 、麦敬年先生 JP 及郑锦荣先生 JP均再度获委任为体院董事局成员。董事局另有两名新成员获委任,分别为霍启刚先生及何淑珍女士。

唐家成主席向卸任的董事致敬,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推动香港体育发展的贡献,并欢迎两位新董事加入。他说:「我对获再度委任带领体院董事局深感荣幸,并期望与新董事局成员通力合作,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体院现正处於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阶段,由政府拨款18亿港元进行的体院重新发展计划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所有新建体育设施已经落成,而体院亦正推行2011-15年整体发展规划,以确保其精英培训系统能善用重新发展计划完成后带来的机遇。香港运动员在伦敦2012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以及近年许多世界级的比赛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体院正致力成为地区内精英体育培训的翘楚,逐步实现其愿景。在新任期内,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已有的成绩,亦希望能在世界级赛事中赢取更多奖牌。」

体院的新董事局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唐家成先生 JP

副主席:
李绳宗先生
邓桂能先生 BBS JP

董事:
郑锦荣先生 JP
朱鼎健博士 
霍启刚先生
何淑珍女士
顾志翔先生
郭志梁先生 MH 
林灼钦先生 
林国基医生 JP
林大辉议员 SBS JP 
利子厚先生 JP
麦敬年先生 JP 
伍颖梅女士 
倪文玲女士 JP
黄天佑博士
胡文新先生 
叶秀华女士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