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体院感谢教资会推出「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

2022 年 02 月 25 日

体院主席林大辉博士SBS JP就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今日公布推出「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於未来三年预留一亿港元拨款加强对精英运动员入读教资会资助大学的计划,表示衷心感谢。

林主席表示体院十分重视精英运动员的全人发展,一直致力推动运动员体学双轨发展。体院自2014年起先后与本港八间教资会资助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相信今次的「学生运动员学习支援及入学计划」能为杰出运动员提供更针对性、更个人化、更灵活的学业支援,令运动员的双轨发展更顺利、更成功。计划同时亦让各大学可以进一步吸纳更多杰出运动员。

体院院长李翠莎博士SBS BBS表示:「非常感谢教资会对精英运动员双轨发展的支持,此计划可以令家长更放心让具潜质及运动天赋的子女成为全职运动员,代表香港为港争光之余,亦可以顺利完成大学课程。希望假以时日,有更多年轻人投身精英运动员行列。」

体院将继续与各教资会资助大学保持紧密联系及合作,务求为运动员提供最适合的体学双轨发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