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体院就 2019/20 年度《财政预算案》之回应

2019 年 02 月 27 日

体院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政府的支持为香港精英体育发展注入强心针。 更多

香港特区政府在最新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中向香港运动员基金拨款二亿五千万港元支援运动员体学双轨发展,并增加全职运动员退役时可获得的现金奖励。体院主席林大辉博士SBS JP表示政府的支持为香港精英体育发展注入强心针。

林博士说:「特区政府过往一直十分支持体院的精英运动员培训工作,体院亦不负厚望,协助运动员於去年亚运会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取得破纪录的佳绩。政府於《财政预算案》增拨资源支援运动员体学双轨发展,并增加全职运动员退役时可获得的现金奖励,令运动员可以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东京2020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及各项大型国际赛事做好准备,力争佳绩。」

作为政府唯一指定执行本地精英体育培训的机构,体院致力与政府、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及体育总会合作,提供完善的环境,甄选、培养和发展具体育天赋的运动员,协助他们追求卓越,在国际体坛争取佳绩。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