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体院主席恭贺香港队再添一面残奥运奖牌

2021 年 09 月 01 日

体院主席林大辉博士SBS JP恭贺香港代表团在东京2020残疾人奥运会(残奥运)中再传捷报,在硬地滚球项目为香港再夺一面铜牌。

继17岁乒乓球小将王婷莛赢得第一面铜牌后,硬地滚球代表梁育荣今早出战混合BC4级个人项目勇夺铜牌。他於铜牌战开局即以4:0领先,虽然一度被中国选手追成4:4平手,但他临危不乱,最终以5:4奠定胜局,这亦是他个人第五面残奥运奖牌!香港至今已收获两面残奥运铜牌。

林主席高度赞扬今届残奥运的运动员,表示各人在克服自身残障之余,还要在疫情下备战残奥运,更添困难。然而,各运动员均能发挥高水平,并展现出永不放弃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实在难能可贵及令人敬佩,特别是「五朝元老」梁育荣连续参与五届体坛最高水平的残奥运,并为港赢得奖牌,其斗志、毅力及心理质素实在令人肃然起敬。

梁育荣明天会转战双人赛,有望为香港再添奖牌。 过去数天,香港运动员在残奥运中表现出色,在多项赛事打入前八名,成绩令人鼓舞,期望他们在余下赛事中,继续全力以赴,为港争光。各位市民请继续支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