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运动精英 2005 南京考察团

2005 年 06 月 10 日

参观北京奥运筹备委员会办事处 更多

参观大企业,了解运作当中的复杂及规模。 更多

与政协主要官员会面,了解国内精英体育发展方向。与会官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 长张发强先生(右四), 中国奥运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助理屠铭德先生(右三),世界乒乓 球冠军邓亚萍女士(右二)及世界羽毛球冠军李玲蔚女士(右一),他们现都致力回馈祖 国体坛,运用自己的背景和经验为国内的精英体育及运动员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

一个简洁的口号,已能凝聚力量为预备奥运而拼搏! 更多

难得去到北京,到访著名古迹,感受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的浓厚气息。 更多

Elite

香港体育学院将於 2005 年 7 月 13 日至 17 日举办「 运动精英 2005 南京考察团 」。目的是透过今次的考察团培养运动员的全面发展,加深他们对祖国历史文化的认识及了解南京市筹办「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情况。

如有兴趣参与的运动员请浏览报名表格参考详情。请注意截止报名日期为 2005 年 6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