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庆祝雅典伤残人士奥运健儿凯旋归来

2004 年 10 月 07 日

嘉宾出席祝酒仪式,庆祝伤残人士奥运健儿取得历史性佳绩。 更多

苏桦伟、余翠怡、冯英骐(左至右)感谢香港体育学院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备战支持,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 更多

嘉宾与运动员济济一堂,拍照留念。 更多

香港伤残人士奥运健儿在刚结束的雅典伤残人士奥运会,以十九面奖牌在一百三十六个参赛国家及地区中排名十七,凯旋而归。

香港体育学院(体院)的职员在今天(星期四)特别为运动员举行庆祝会,恭贺他们以历来最佳成绩完成今届赛事,取得十一金、七银、一铜;在轮椅剑击项目中,更以八金、五银、一铜,在该项目的奖排榜名列第一。

体院主席许晋奎先生在会上向香港代表队衷心致意,他说:「香港代表队的骄人成绩令人钦佩,他们凭著不屈不挠的精神,克服重重障碍,为港争光;你们出色的表现令我们感到自豪。在此我也衷心感谢在运动员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教练及工作人员。今后,体院将继续提供全面的支援及服务,协助伤残体育发展,让运动员继续在体坛取得卓越成就。」

香港伤残人士奥运健儿抵达庆祝会时,受到体院董事局成员及职员的热烈欢迎。他们随即出席签名及颁赠纪念品仪式。对於在体院受训多年的轮椅剑击及乒乓球运动员,在今届赛事取得优异的成绩,体院各人感到十分欣慰,亦印证了运动科研人员、医生、心理学家、营养师及行政人员,在为运动员备战伤残人士奥运会时所付出的努力,获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