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香港體育學院委任新董事局成員

2015 年 04 月 17 日

體院宣布委任新一屆董事局成員,任期為2015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

唐家成先生 SBS JP及李繩宗先生分別獲再度委任為體院董事局主席及副主席,而前董事局成員利子厚先生 JP 則獲委任為副主席。

另有九位董事局成員獲再度委任,分別為范偉明先生 JP、霍啟剛先生、何淑珍女士、顧志翔先生、郭志樑先生 MH、林灼欽先生、麥敬年先生 JP、倪文玲女士 JP及黃天祐博士 JP。

七位新董事局成員則包括張仁良教授 BBS JP、馮馬潔嫻女士 BBS JP、許湧鐘先生 BBS JP、馬逢國議員 SBS JP、龐寵貽女士、曾耀民先生及黃慧群女士。

唐先生說:「我十分榮幸再度獲委任為體院主席,我謹代表其他董事局成員歡迎七位新成員,以及向七位卸任的成員表示致意,感謝他們在過去為促進香港體育發展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和支持。」

他補充說:「隨著完成體院的重新發展計劃,我期望與各新董事局成員緊密合作,制定未來五年的策略計劃,讓體院能夠抓緊機遇,善用現有嶄新的世界級設施,協助運動員於國際體壇上再創高峰。在新一屆任期,體院董事局將繼續向著實現體院願景的目標進發,成為地區內精英體育培訓的翹楚,協助運動員在國際體壇奪得更多佳績,特別是很快便在里約熱內盧舉行的二零一六年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與此同時,我們亦會延續體院推動運動員全人發展的策略計劃,當中包括提供彈性的教育支援,讓運動員在訓練和比賽之餘,可以兼顧學業,進行雙線發展。」

體院的新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唐家成先生 SBS JP

副主席
利子厚先生 JP
李繩宗先生

董事
張仁良教授 BBS JP
范偉明先生 JP
霍啟剛先生
馮馬潔嫻女士 BBS JP
何淑珍女士
許湧鐘先生 BBS JP
顧志翔先生
郭志樑先生 MH
林灼欽先生
馬逢國議員 SBS JP
麥敬年先生 JP
倪文玲女士 JP
龐寵貽女士
曾耀民先生
黃天祐博士 JP
黃慧群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