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ZESPRI®延續贊助二零一零年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

2010 年 06 月 08 日

二零一零年第一季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體育學院(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左二)、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區域經理鮑凱文(中)、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兩位副會長江偉(右二)和余國樑(右一)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燦輝(左一),一起將代表著運動員的父母、教練、老師以及贊助商ZESPRI®對運動員的支持及愛護的奇異果放在奇異果棚架上,展開新一季的頒獎典禮。 更多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右三)、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區域經理鮑凱文(左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兩位副會長江偉(右二)和余國樑(左二)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燦輝(右一)與特別嘉賓體院署理羽毛球總教練何一鳴(左一)和劍擊運動員劉國堅(右四)以及二零一零年第一季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及運動員代表合照。 更多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區域經理鮑凱文(左一)與二零一零年第一季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包括(左二起)潘樂恩(羽毛球)、羅浩天和江旻憓(劍擊)合照。 更多

剛在三月底至四月初參加了由ZESPRI®贊助的紐西蘭體育及文化交流團的運動員包括(左二起)李皓晴和吳穎嵐(乒乓球)以及江忞懿(游泳)亦一同出席是次活動,除分享旅途上的所見所聞外,還與眾頒獎嘉賓一起為二零一零年第一季的得獎者打氣。 更多

世界最大的紐西蘭奇異果出口商ZESPRI喜見其贊助二零零九年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的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廣受體育界歡迎,遂決定繼續贊助二零一零年的選舉,並於今天(六月八日)的二零一零年第一季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中宣佈是項喜訊。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區域經理鮑凱文對五位體壇新星包括伍家朗和潘樂恩(羽毛球)、江旻憓和羅浩天(劍擊)以及麥卓賢(保齡球)成為二零一零年第一季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感到十分欣慰。他說:「去年的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合共選出了32位運動員,創下歷史新高,足證青少年運動員的質素日漸提升。ZESPRI®很高興能繼續贊助此選舉,希望鼓勵更多新秀努力向前,成為國際體壇的明日之星。」

頒獎禮的主禮嘉賓包括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兩位副會長江偉及余國樑、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體記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燦輝及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區域經理鮑凱文。此外,何一鳴(體院署理羽毛球總教練)、劉國堅(劍擊運動員)和胡兆康(保齡球運動員)亦應邀出任是次頒獎典禮的特別嘉賓,以示支持。而剛在三月底至四月初參加了由ZESPRI®贊助的紐西蘭體育和文化交流團的運動員包括李皓晴和吳穎嵐(乒乓球)以及江忞懿(游泳)亦一同出席是次活動,分享了在交流團的所見所聞。

羽毛球運動員伍家朗小一時首次跟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從此便愛上此項運動。在他的運動生涯中,最為難忘的可算是去年八月在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十六歲以下)中勇奪四面金牌。伍今次憑藉於三月舉行的荷蘭青少年賽2010中勇奪混雙金牌、男雙銀牌及男單銅牌的佳績,榮膺今季的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對於再度獲選,伍十分感激他的教練和家人一直以來的悉心栽培。伍說:「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以回報大家對我的厚愛。」

潘樂恩則憑著夥拍伍家朗於三月舉行的荷蘭青少年賽2010贏得的一面混雙金牌及在德國青少年賽2010中取得的女單銀牌而再度獲得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榮銜。潘感激ZESPRI®的贊助,並謂這個獎可激勵她更努力。潘現正為七月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加緊訓練,並希望能在這個成人賽中爭取進入較前的名次。

重劍運動員江旻憓憑著在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中勇奪3金1銀的優異成績,繼二零零八年後再次榮膺今季的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江於二零零七年首次代表香港參加全國少年賽並勇奪冠軍,她說:「那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我很榮幸能代表香港出賽。我正為今屆的全國少年賽備戰,希望可再次奪標,為港爭光。」

江的隊友羅浩天早於小三時已參加學校的劍擊班,至二零零七年正式成為港隊成員。羅於三月舉行的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中勇奪男子佩劍個人(青年)金牌及男子佩劍團體(青年)銅牌。他說:「很多謝教練的教導和隊友的支持。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未來能代表香港參加亞運會和奧運會。」

剛於第四屆全國體育大會勇奪保齡球男子團體總冠軍的麥卓賢凱旋歸來,並得到隊友兼師兄胡兆康到場親身支持及頒獎,顯得十分興奮。麥於第十五屆亞洲青少年保齡球錦標賽勇奪4金1銅佳績而首次獲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他說:「很開心可以從師兄手上接受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的獎項,胡兆康是我的奮鬥目標,他亦曾五次獲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我會好好向他學習,在未來的賽事獲得更好的成績。」

與此同時,呂品韜在2010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的男子1,000米及1,500米短道速滑均打破香港紀錄,獲頒發優異證書,以茲鼓勵。

ZESPRI®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由體院主辦、ZESPRI®贊助及得到港協暨奧委會和體記協會的鼎力支持,以季度形式表揚本地19歲以下青少年運動員的傑出運動成績。得獎者每人分別獲頒贈現金獎2,500港元、價值2,500港元的禮卷及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