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恒生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
向第十一屆全運會獎牌得主發放過百萬獎金

2009 年 10 月 28 日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及恒生銀行宣布,透過「恒生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向八位香港運動員送出總共105萬港元的獎金,藉以鼓勵運動員在最近的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取得2金1銀4銅的佳績。

獲獎的包括單車運動員黃金寶、陳振興和韓理強,馬術運動員林立信、鄭文傑、林子心和賴楨敏,以及三項鐵人運動員李致和。全運會乃全國最大型的國際多項運動會,匯聚全國最頂尖的運動健兒競逐殊榮。

體院主席李家祥博士讚揚香港運動員在比賽中所付出的努力,他說:「香港運動員表現超卓,為香港取得歷屆全運會最佳成績,在面對國內強手時,運動員都竭盡所能,盡展所長,力爭佳績。他們現在已達到顛峰狀態,以迎接十二月首次於香港舉行的東亞運動會。我們期待運動員為香港再創佳績。」

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梁高美懿女士表示:「恒生銀行衷心祝賀香港運動員在第十一屆全運會取得優秀成績。他們堅毅不屈,全力以赴,充分展現出追求卓越的體育精神。我們很榮幸能夠與體院合作,頒發現金獎勵予獲獎的本地運動員,藉以鼓勵他們不斷突破自己,再創高峰。我希望香港運動員在即將舉行的東亞運動會中繼續努力,為港爭光。」

是項計劃由體院於一九九四年主辦,自一九九六年起獲恒生銀行贊助,向在奧運會、殘疾人奧運會、東亞運動會及全運會中表現傑出的香港運動員頒發現金獎勵。恒生銀行與體院以對額形式頒發現金獎勵。

第十一屆全運會香港運動員獎牌得主之現金獎勵列表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