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Header Banner

体院与公大签订合作备忘录 支持全职精英运动员双轨发展

2020 年 11 月 04 日

体院院长李翠莎博士 SBS BBS(右)与香港公开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左)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全职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多进修选择。  更多

众嘉宾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合照,象徵双方合作正式展开。 更多

体院香港公开大学(公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今天签订合作备忘录,为香港全职精英运动员提供持续进修的机会。

签订仪式於公大正校园举行,由体院院长李翠莎博士SBS BBS公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代表签署。透过是次合作,体院可推荐合资格的全职精英运动员报读公大商学院的本科生课程。公大考虑到全职运动员的密集训练及比赛时间表,将为每位学生运动员安排一位导师,在他们的大学生活及学业发展方面给予适当的支援与协助。

李翠莎博士由衷感谢公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与体院携手合作,为精英运动员提供全面的支援。她致辞时表示:「体院一直著重运动员全人发展的需要,鼓励他们於体育及学业两方面发展潜能,为将来的事业发展作最佳准备。今天所签订的备忘录为精英运动员提供一个弹性的学习模式,成功落实双轨发展的概念,期望在未来能够与公大有更紧密的合作。」

区启明教授表示:「是次为公大首次与体院合作,实在十分难得。学院期望透过加强双方之间的学术合作,让更多精英运动员持续进修,获取足够的知识及能力以应付未来的挑战,成为知识型运动员,贡献社会。」

相关消息